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18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君)9月16日下午,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在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贺泽龙莅临会议指导湘南学院人事处处长晏桂华医学部党支书记李勇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左娟红主持

 

 

 

 

    学校领导为离退休教师代表献花,向老一辈优秀教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谭东辉院长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实习带教老师、优秀教学管理者、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王晓萍为附属医院(临床学院)颁发了教师节慰问奖励。

 

 

    高协平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校发展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他强调,要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进的氛围。谈了附属医院与医学教育之间的关系,没有高水平的附属医院就没有高水平的医学教育,附属医院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相互相成,互相促进。沒有高超的医疗技术医院就没有生命力,没有教学和科研医院将没有灵魂,在附属医院的发展中一定要坚持医疗是中心,教学是核心,科研是动力的理念,只有认真梳理好医、教、研的关系,附属医院的发展才会进入快车道,医院才会有美好的明天。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审核:姜航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