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强力推进“三个后勤”建设  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2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强力推进“三个后勤”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本网讯(通讯员 向金伟)2019年9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教授、博士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优质服务为导向,强力推进质量后勤、高效后勤、廉洁后勤“三个后勤”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后勤管理处处长李磊骏主持会议。



    会上,刘卫平首先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卓越发展的重要保障,十分重要。后勤全体同志必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净化自我、提升境界、增强能力,以强烈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工作、服务师生。他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后勤工作,特别是在暑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大家不怕困难、敢于打硬仗,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任务,体现了全体后勤同志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我们后勤工作也要尽快找差距,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学校发展。


    他强调,后勤工作要真正赢得更多师生的点赞,就必须以优质服务为导向,推进“三个后勤”建设。一要建设“质量后勤”,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贯穿食堂监管、日常维修、水电管理、物业监督、宿舍管理等各项工作和全过程,在“优”和“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落细落小落实落优。特别提出,学生食堂,既确保“舌尖上安全”,又保证饭菜质量。二要建设“高效后勤”。他要求后勤工作要有“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的意识,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谋划要早、反应要快、解决要好,在“快”字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建立在线报修与反馈等现代后勤管理平台,做到精准高效。增强后勤工作反应度和便捷性。三要建设“廉洁后勤”。他说,全体后勤人员都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同时与商家保持亲清关系,心存敬畏、手持戒尺,自觉在“廉”字上下功夫,做干净的后勤人。他同时强调,后勤形象体现在每位后勤人的具体言行、具体细节上,大家应一定要荣辱与共,强化担当,提高业务和服务能力,耐心、用心、专心、细心做好每一件事,共同塑造和维护后勤良好形象。


    会上,李磊骏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目标要求。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