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第7次集体学习

  • 作者:罗艺恒
  • 来源:罗艺恒
  • 时间:2019-09-2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第7次集体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罗艺恒)9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党委书记高协平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王晓萍、李 军、曹卫国、贺泽龙、黄小益、刘卫平、黄 敏、王晖玲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



    高协平对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学校正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举行启动仪式,召开了动员大会,研究通过了实施方案,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使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准确查找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自觉开展思想大洗礼、行为大纠偏,切实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高协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价值,构建“大宣传”格局,宣传统战部要做好统筹协调,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参与,人人都做宣传员、不做旁观者。宣传工作要提高专业水平,落细落小,讲求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力量共同做好宣传思想和舆论引导工作。



    王晓萍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加强宣传意识,把党的方针政策学好用好。把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宣传好,进一步宣传好身边人、身边事,弘扬正能量;宣传工作要主动作为,在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上下功夫。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王晖玲等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王晖玲作重点发言。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