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在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30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在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9月27日,“同心共筑中国梦”——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在我校扬帆音乐厅成功举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巡视员刘福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副主委、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波勇,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湘南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及市委统战部、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九三学社郴州市委有关负责人出席晚会。



 整场晚会群贤毕至,用“春之韵、夏之舞、秋之实、冬之阳”四个篇章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主题。湘南学院领导对这次晚会的举办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