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大学资助委员会、教育部代表一行来校访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30

尼泊尔大学资助委员会、教育部代表一行来校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周芉羽 摄影 佘伟灏一带一路谋略远,欧非东亚共双赢。我校一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力推与沿线国家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 2019年9月29日上午10点30分,尼泊尔大学资助委员会主席Bhim Prasad Subedi教授、尼泊尔教育部国际关系负责人Govinda prasad Acharya教授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2号办公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萍、临床学院常务副院长颜建辉参加会面。

 

 


黄小益代表学校向尼泊尔大学资助委员会、教育部代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Bhim Prasad Subedi教授和Ramesh Kumar Acharya博士介绍了尼泊尔大学资助委员会设立的目的,不仅是培养合格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而且旨在向尼泊尔政府提出与国外大学建立关系的合理的建议与方案。双方在会上还对湘南学院与尼泊尔间开展国际教育合作、设立孔子学院、实现名师互访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



 


尼泊尔与中国的双边关系一直是真诚的、合作的、互相信任的、充满友谊的。尼泊尔大学资助委员会、教育部一行此次来访对我校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加深我校国际化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