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组织师生升国旗集中收看国庆大阅兵直播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08

湘南学院组织师生升国旗集中收看国庆大阅兵直播

 




     本网讯(通讯员 张秋宇 摄影 王羽卓 肖又龙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校组织在校师生在思政报告厅、校训广场等场所集体收看直播,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早上7点,学校在校训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与1000余名师生代表,见证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国歌前奏响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表达爱国之情。



    上午10点,阅兵式正式开始,直播会场一片庄严肃穆,只听见画面里隆隆的礼炮声和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会场里也响起了师生们嘹亮的国歌声。阅兵场上,步伐整齐的方阵队伍、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以及雄浑激昂的和军乐演绎不时引起会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多主题、多形式的群众游行让大家倍受感动,会场师生们纷纷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12点40分,历时3小时庆祝大会圆满结束。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锋激动地说到道:“阅兵仪式上人民军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号令,正是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步一步坚实迈进的雄健步伐和向世界发出的最强音,我爱您,伟大的祖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邓溪燕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看了天安门威武雄壮的大阅兵,自己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未来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全部的心力与智慧。



 

                                               

 

编辑 李冰婧 审核 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