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15

我校举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汤银娟  摄影 李佳怡 邓粤 宁杨楠)2019年10月9日下午,我校在思政报告厅举行湘南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专题培训会。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湘桂区总经理庞伟主讲嘉宾李建月、黄文参加会议。湘南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定春主持会议。


 

    黄小益指出,本次会议是根据湘南学院2019年下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将“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作为我校的重点工作,也是为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建设一批“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示范引领基地的具体落实。


 


 

    湖南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原副理事长李建月副教授作了《双万金课建设项目-课题申报政策解读及实施方案》《双万金课建设项目-虚拟仿真金课建设申报》的培训报告;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智慧教学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文作了《VR协同创新中心综合解决方案介绍》《AI+X专业融合综合解决方案介绍》的专题培训。

 

    各二级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及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