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19

 

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 杨绍杰 林丹凤 陈晓琪 )1018日上午,我校在王仙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家校领导王晓萍、曹卫国、贺泽龙、黄小益、刘卫平、高守平、黄敏、李和生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工会主席贺泽龙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体育学院带来的锣鼓表演《鼓舞飞钗》鼓声震撼,气势磅礴,一展传统体育之风采,舞龙表演《龙腾湘南》造型多变,错落回旋,展现民族精神之振奋;音乐学院带来的舞蹈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再现了中华民族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的历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国旗、校旗两个护旗方阵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方阵队伍与裁判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挺着昂扬的身姿、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了运动员的青春活力与斗志昂扬。在运动员队伍中,教职工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今年共有37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运动会,他们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将在赛场展现不同以往的一面。

 



    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黄小益致开幕词。他表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要求,也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郴州是女排精神的孕育之地,全校师生应该学习并发扬女排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全校师生通过比赛,树立终身锻炼的意识,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锻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弘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新风尚。

 


    裁判员代表肖亮、运动员代表陈鲲依次上台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王晓萍宣布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据悉,共有828名学生运动员和37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运动会,将在18日、19日、20日三天逐梦赛场,奋勇拼搏,尽情展示竞技体育的魅力与风采。

 

 

                         编辑:李冰婧 张秋宇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