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23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曹西学) 10月21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智清带领纪检监审处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2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出席座谈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天宏作纪检监察专题工作汇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曹卫国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两个强化”(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两个从严”(从严执行文件、从严处理违规违纪的人和事);“两个加强”(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讲如何抓好监督执纪工作。

 

陈天宏从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协助党委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紧盯“两个关键”;准确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问责;注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重视制度化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

 

座谈会还就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会议现场气氛愉快热烈。

 

座谈会现场

 

湘南学院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曹卫国讲话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智清

  湘南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天宏作纪检监察专题工作汇报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