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荣获全国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等多项大奖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23

我校师生荣获全国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等多项大奖

本网讯(通讯员: 胡芳)10月20日,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四川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37支代表队参赛。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再获佳绩

刘琦、李智慧、谢志成、欧阳慧媛和曹凯五位同学荣获团体一等奖;另获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李涛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同期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中,我校教师胡芳荣获一等奖。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近年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优良,学生就业质量高,实习生供不应求,年内荣升湖南省一流专业。本专业发展契合国家教育部“新医科”教育理念,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鉴于历年来全国赛事的优异表现,今年的全国医学影像教育年会(12月19-22日)将由我校承办,这是对我校影像办学的高度认可,也是我校影像学科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