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依诺 姜传兴 郭赞 康丹 摄影 佘伟灏 李小娇 曲政轩)10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的党政负责人针对干部年轻化、基础设施完善、教研环境优化、高层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行政管理体制优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引导力的现状进行了反馈,并就党组织如何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发表看法,畅谈心声。

 

王晓萍表示,各二级学院代表的发言所阐述的问题符合学校发展的主流,与学校发展联系紧密。她指出,各二级学院所想、所要的正是学校正在做的。对于师资不足的问题,她强调,各领导班子要转化现有资源,灵活整合资源,实施“为我所用,不为我所有”的资源引进方式,正确认识到“合同聘用”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重要用人方式,多方面地综合利用人才资源。

 

高协平总结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党的建设和党员能力素质建设尤为重要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组织的核心政治任务强调,高等教育竞争日趋激烈,现阶段是我校申硕的关键时期,我校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他号召各二级单位和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力一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进我校申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冰婧 张秋宇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