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谢飞 摄影 钟纯 胡芊)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2号办公楼3号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出席座谈会。

 

会上,博士代表们围绕学校建设,畅谈高层次人才的使命担当。他们结合所在学院的现状、专业建设与发展、教师培训及校企合作、科研问题、个人来校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和挑战,就学校行政管理、人才政策、职称评审,课题申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流了自身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倾听、热情回应,针对职称评审、科研奖励、博士待遇等问题在现场一一交流、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王晓萍肯定了学校博士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党委和相关行政部门对高层次人才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通过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进一步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学习和思想状况,针对博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尽快拿出方案,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科研学习平台。



高协平总结指出,高层次人才凭着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和对事业的高度责任感,为学校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对全体博士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高层次人才要准确自我定位,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摆正心态,愉快工作,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能力、素质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影响其他教师,为把学校办好而共同努力。针对博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整理、研究、消化、处理,并做好回复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克难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