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泽众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30

我校在第三届“泽众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华)1025日至27日,全国第三届“泽众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广州医科大、厦门大学、江苏大学、温州医科大、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郑州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98所高学校的196名学生参与此次比赛。由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显勇教授、易艳军副教授、袁才佳副教授、陈晓利等老师指导的医学检验技术学生谢美桃、宁慧作为湘南学院代表参与本次大赛。

mmexport1572239868902

我校学生谢美桃、宁慧,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专业实践能力、灵活的临场应变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第十二名和第十三名的成绩,在大赛决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mmexport1572243513455

在新一轮的学科建设改革中,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紧抓时代机遇,奋力向前,充分利用大赛机会,为学科发展、学生全面发展寻找机遇,突破自我。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