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0-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万阳) 102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肖国安、联络员臧君召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高协平主持会议,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协平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表示,全体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做到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依次进行了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肖国安肯定了本次会议的交流成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都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找差距,准备充分,方向明确。他对学校下阶段如何抓实、抓深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研究好对策勇往直前,提振全校师生的精气神,要认真总结经验,作好长远发展规划,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