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0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一行来校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1030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汤建军、省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成华、刘相逶来校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符乔荫,成员臧君召、喻景文,校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晖玲出席会议。李军主持会议。

 



    高协平对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主要做法和工作进展。


 

    符乔荫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进展,并指出我校与郴州市委主题教育办之间联系密切,配合到位,保障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汤建军对调研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已取得相当实效,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凝练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突出成效。

 

    调研组一行召集了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并对他们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随后又走访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在走访过程中询问了党组织书记、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查阅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