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协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0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协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向阳)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协平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中心工作等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一同调研。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学院各位班子成员汇报及和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高协平肯定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班子和教师队伍整体和谐、团结,针对学院定位及前沿整体如何把握,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党建领航要落在行动上,齐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于下一步该怎么做的问题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从现在开始积累、修正、完善,几年后争取报一个教学成果奖;其次,专业认证工作非常重要,要从现在开始部署安排,要重视团队建设,精课设计必须要团队一起上,学院要凝聚方向,利用自己的自主空间组建团队,学院还要好好研究下新工科,对现有专业的结构进行调整;最后高协平还对学校的柔性博士引进政策和横向课题两个问题进行了强调。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姚敏,唐润葆,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及今后对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专业认证工作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及本学院在政策制定、专业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