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师生在国、省级多项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0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师生在国、省级多项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章顺 胡芳 刘华 刘春芳 陆静)近日,我校捷报频传,师生在国、省级多项技能比赛中斩获佳绩。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师生在第六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2项和个人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李涛获最佳指导老师奖;胡芳获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

    在全国第三届“泽众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大赛上,我校学生谢美桃、宁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第十二名和第十三名的成绩,在大赛决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盈科杯”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同时获优秀组织奖,取得了参赛史上最好成绩。

    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湖南省企业模拟经营大赛中,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郭姿辰、王奇指导的队伍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并取得11月份的国赛资格;由林悦、王奇指导的队伍荣获二等奖,总排名第四名。

    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杨满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刘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唐科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胡红芝和外国语学院刘耀琳荣获三等奖,首次实现全部参赛选手获奖。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