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1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万阳) 116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巡回指导第九组领导成员宁顺瑞、联络员崔彪同志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协平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近期,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基层走访、跟踪调研、随机调研等形式开展了调研,坚持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倾听广大师生的心声,在调研中找出了问题的症结,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调研工作方案,依据自己的调研课题,结合自身的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调研情况汇报发言,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致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


 

    宁顺瑞在听取报告后指出,校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意义。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关键是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将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把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