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2019年“百校行”湘南学院校企洽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12

我校召开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2019

“百校行”湘南学院校企洽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118日上午,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2019年“百校行”湘南学院校企洽谈会在我校实验大楼1201室召开,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辖区20家企业代表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洽谈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屈立华主持会议。

 

 

刘卫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来我校洽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百校行”是校企合作共赢的平台,是长期合作的结果。近年来我校在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在学生培养上坚持以生为本,重视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的培养,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每年均在90%以上。由于我校有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所以,长期以来珠江三角地区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意向地区之一,深圳更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基地。现在深圳又被中央赋予了新的使命,深圳又将面临一个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势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宽广的就业机会,深圳龙岗区作为深圳制造业、外贸经济类等多行业的的重点基地,更是发展腾飞的好机遇。我校与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辖区的企业已有多年合作的历史了,因此我们非常愿意与参会的企业开展有深度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主任练惠芳、吉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秀才分别介绍了各自辖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百校行”和我校实行产、教、研融合,建立有深度有广度的合作。

 

 

 

 

洽谈会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我校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毕业生各专业学生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及就业方向,随后各参会企业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经校企双方深度沟通,各二级学院与参会企业共签订了22份就业基地协议。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辖区20家企业代表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对我校精心组织和搭建校企洽谈平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诚挚邀请我校领导到企业走访,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至此,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街道2019年“百校行”湘南学院校企洽谈会圆满举行。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