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晓萍到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晓萍到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锋)111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就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高守平一同参加调研。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博士、教授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晓萍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就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目前面临的困境和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和改进建议。


 

谈到申硕、工程专业认证等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时,王晓萍指出,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担当意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强力推进,坚决完成。她强调,爬坡过坎后,高处平台景更好。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群策群力办大事,鼓足干劲创辉煌。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