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晓萍到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2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晓萍到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

 

    本网讯 11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来我院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会。附属医院(临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王校长调研2

IMG_3375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和调研情况,就目前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医疗工作、教学工作、院院深度融合、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改进措施。

 

IMG_3368

 

    王晓萍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同与会人员坦诚交流,分析问题的原因所在,共同探讨改进提升的方向和方法。她强调,要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找差距并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要将成果真正落实到每位党员干部的党性提升上,落实到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工作发展上,落实到攻坚克难上。

 

IMG_3361

 

    王晓萍还实地走访了临床学院女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