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益带队到桂阳检查教育顶岗实习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03

黄小益带队到桂阳检查教育顶岗实习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章才能)112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带队到桂阳蒙泉学校、鹿峰中学、桂阳五中和桂阳二中检查教育顶岗实习。教务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各实习学校相关领导和我校教育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各实习学校的座谈会。

 

    在各实习学校的座谈会上,实习学校校长就本校教育教学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的教学和生活安排情况、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等进行了介绍。实习学校校长一致认为,我校实习生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较好,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希望我校继续支持基础教育,保持长期合作,开设更多师范专业,以缓解中小学师资紧缺的状况。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心得体会,各学院领导就实习生提出的困惑进行了剖析和指导。

 

    黄小益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对实习学校的精心安排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实习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实习生继续虚心学习,努力钻研,进一步提高师范素质和教学水平,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强调实习生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圆满、顺利、平安完成实习。他指出,教育实习是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培养优秀教师是国家战略,教育部门、高校和实习学校都有责任共同推动。我校一贯重视实习工作,已同郴州市教育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习科要进一步对接桂阳县教育行政部门,推动实习管理工作更加有序进行。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