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十四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系列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03

             

我校开展第十四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系列活动


878A0375

 

    本网讯(通讯员 胡京凤 李伟 摄影 胡坤 刘雨)2019121日是第三十二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围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开展了第十四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签名仪式、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防艾”等知识。活动当天虽阴雨绵绵,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校训广场内一早就搭好宣传棚,摆好宣传手册等物品;湘南红丝带协会的成员们也早早设置好流动摊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艾滋病”宣传手册给过往行人,并向他们普及“知艾防艾”相关知识。

 

878A0481


NX9A7092

 

李军到流动摊点指导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他详细询问了我校防艾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们在寒冷冬日的坚守表示肯定。


878A0511

 

活动现场,不少学生自发来到摊点前领取宣传手册,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防艾知识,工作人员也积极给予解答。据悉,本次活动共有50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24块,发放宣传手册、安全套5000余份。


878A0462

 

NX9A6895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知识宣传入班级,我校还号召各二级学院严抓落实,组织各班级开展“防艾”主题班会,号召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艾检测”进行答题,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接下来我校还将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知艾防艾”宣传活动,引导师生树立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能力。

 

 

 

                        编辑:李冰婧 张秋宇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