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项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05

我校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项目

 

 


 

    本网讯 123日上午,由市工信局主办的2019年郴州市工信局产业引导资金项目对接会在市政府541会议室召开。市工信局及两园两区负责人,郴州高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及相关二级学院20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清主持。

 

    市工信局科长吴豪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湘南学院申硕工作,高质量推进政校企合作的政策,宣布了第一批郴州市工信局产业引导资金校企合作项目清单,并对校企合作双方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科研处处长曾天雄感谢了市委市政府及市工信局对我校工作的支持。科研处副处长王俊杰解读了项目合作事宜及协议签订的要求。我校项目团队与企业一一对接,讨论具体的合作细节。

 

    刘国清要求企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合理合法合规的按照项目申报的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湘南学院做好项目的协助管理和科技研发服务,为企业输送工业技术人才;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

 

    本次对接会共达成了17个校企合作项目,将为我校学生搭建更多创业实践平台,进一步助推共建、共育、共享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