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注册护士黄晓静来我院学术讲座

  • 作者:护理学系
  • 来源:
  • 时间:2017-03-20
                          美国堪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注册护士黄晓静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俞儿)3月17日晚,护理学院于北湖校区406教室迎来了“美国护理发展状况”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黄晓静女士于1994年留学美国,获工商硕士,于1998年获美国注册护士,一直从事临床护理和护理教学,获临床护理二级,美国商业智能分析师,她对美国护理教育、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护理科研等状况非常熟悉,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护理学院院长黄红玉出席并主持讲座,护理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  
       讲座伊始,黄晓静女士介绍了美国护理教育、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护理科研等状况,对美国护士执业考试也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现场师生的积极讨论与提问。接着她讲述了出国留学经历,让在座的师生们斗志昂扬。  
       通过这次学术讲座,护理学院的师生们都对美国护理发展概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开拓了我们对护理发展道路的认识,引导师生关注护理的未来,为成为护理事业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                         学生编辑:段思佳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