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成教生2019年上期统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xxx|http://
  • 时间:2019-06-20

 

 

                              

继教发〔20196

 

 

关于2018级成教生2019年上期统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函授站(点):

为了加强对函授站(点)教学效果的监管,提升函授教学质量,本学期对2018级成教生部分专业和课程实行统一考试(简称统考),统考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参加统考的年级和专业:2018级护理学专升本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升本两个专业。

二、统考课程:《儿科护理学》和《中国当代文学》。

三、统考时间定为2019629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

四、本学期其它课程考试请各函授站(点)自行安排,并报我校教务科备案。

五、考试相关要求:

1、考场设置:按照标准化考场设置要求,单人独座,两列之间保留1米以上的间距;

2、监考教师安排:同一考场内,学生人数在30人以内的考场,安排监考教师2人;3080人的考场,应有3人监考;80人以上的考场,须有4人以上监考;

3、考试开考前10分钟,主()考教师宣读考生守则。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结束时,主考教师如实填写考场记录表;

4、考试结束后,各函授站负责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完成统考阅卷工作。试卷和考场记录表归档留存函授站以备检查,学生成绩登记表必须由阅卷教师手写签名,并加盖函授站点公章,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报送教务科;

5、我校将派巡视员到函授站点巡考,并根据函授站点的考场布置、考试组织、学生考风考纪等情况,如实填写巡考记录表,考试结束后三天内交教务科。

六、联系人:刘培元 电话:0735——2865891

 

                                  

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