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资格初审、现场确认、准考证领取、笔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资格初审、现场确认、准考证领取、笔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湘南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学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对应聘我校非专任教师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参加资格复审即为现场资格确认。现场确认是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应聘我校非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均需参加现场确认。

根据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第三章第十六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现场确认时间定于4118:30-17:00、4月12日8:30-12:00在湘南学院王仙岭校区2号办公楼人事处21092111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后领取准考证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前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笔试时间定于413日。

一、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①如实填写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纸质版两份(可打印,贴好照片,承诺栏手写签名)。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阶段的学历学位)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要正反面复印于一张纸上,需清晰明朗。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二维码标识)。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具二维码标识)。

④职称证书(应聘岗位有职称要求或具有职称可放宽应聘年龄需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等级证书及获奖证书(应聘岗位有等级证书或获奖要求需提供所获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应聘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学或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任教师岗)。

⑥研究方向佐证材料(毕业证书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专业不一致,需进一步提供与应聘岗位专业相关的佐证材料,即注明研究方向的毕业生登记表或研究生成绩单,佐证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⑦个人简历一份。

⑧应届毕业生没有博士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和最后学历的成绩单(同时提供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阶段的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没有硕士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和最后学历的成绩单(同时提供本科生阶段的学历学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学历认证)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

⑨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3张,照片背后写明:姓名+报考岗位,用小塑料袋装好,不要散开。

⑩凡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不完全一致的,都需要提供研究方向佐证材料,详见第六条。其他材料,如论文、科研业绩成果等(有则提供,无则不提供)。

⑪凡要求工作经历的岗位,需提供社保证明及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社保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原件扫描彩打件均需提供。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9年2月25日(含)为截止日期。社保证明要与工作经历证明相匹配,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中共正式党员证明原件及原件扫描彩打件。

以上材料按顺序摆放用夹子夹好装入档案袋,交人事处一式两份。

二、考核方式及内容

以《湘南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三、注意事项

①应聘人员所有出具的证明和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如有虚假,将被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②公开招聘等相关通知均会在湘南学院人事处网页公布,敬请应聘者留意,如因个人原因错过信息,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③现场资格审查务必提供完整资料。

④应聘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于开考前30分钟,凭身份证到候考地点报到。

四、 公交线路

①郴州火车站乘13路、21路、22路、27路、36路到湘南学院站下车。

②郴州高铁西站:到站后乘坐201路公交车到湘南学院站下车或直接打的到湘南学院(的士费约40-50元)。

五、联系方式

湘南学院人事处  0735-2653099  张老师、段老师

附件1: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初审合格名单.pdf

 

                             湘南学院人事处

                             2019年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