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关于补充公布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补充公布2019年湘南学院公开招聘

专任教师(硕士)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湘南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要求,学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对应聘我校专任教师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遗漏人员予以补充公布(详见附件1)。

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参加资格复审即为现场资格确认。现场确认是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应聘我校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均需参加现场确认。

根据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第三章第十六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及试讲面试有关安排将在湘南学院人事处官网近期公布,请随时关注湘南学院人事处网页通知。

联系电话  0735-2653099  张老师

附件1:湘南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初审合格补充名单.pdf


湘南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