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招投标 > 详细内容
湘南学院电力扩容改造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电力扩容改造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电力扩容改造设计服务采购委托代理编号:CZZF-2019-T211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括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电力扩容改造设计服务采购

招标编号:XNXY201922-1 采购代理编号: CZZF-2019-T211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550000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电力扩容改造设计服务

1

550000.00

400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1.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1.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及依法纳税的承诺书原件;

1.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提供未被列入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附自公告之日起“信用中国”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以查询“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信用记录的结果截图为准);

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 2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送电、变电)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需具备电力服务(含相近专业)高级服务师职称。

2.4近五年内(20131月至投标截止日)须承担过三个(含)以上类似电力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备查)。

2.5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证明)。

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参与此次设计投标单位及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施工投标。

2.7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丧失商业信誉或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被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况。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获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时间:从20190508 起至20190510日止,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谈判采购文件的地点: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

谈判采购文件售价:400/份。

    获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材料要求: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营业执照。

    获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 400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90513 15: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190513 15: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人:湘南学院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

联系人:陈宣吟 电话:0735-2653221

采购代理机构:郴州市征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先生

    话:13135351567  0735-2868715

    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玫瑰园12201房(东坡岭隧道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