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招投标 > 详细内容
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公寓4栋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公寓4栋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公寓4栋拆除工程项目(招标编号XNXY201931)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资质、合法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公寓4栋拆除工程

2采购数量及预算: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公寓4栋拆除工程一项,461930.31元。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定标原则:按评审后的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确定前三名为中标候选人,公示三天无异议后分数排名第一的为中标者。如果排名第一的放弃中标,则排名第二的为中标人,依次递补。得分相同的,按投标报价由低到高顺序排列。再相同的,按技术指标优劣顺序排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违反此规定的,中标无效;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特定条件 

    1)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能满足本项目的施工;

3)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要求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时间: 2019 724日起至 2019 7 30 1700时为报名截止时间。

2、报名要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效)、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地点:郴州市七里大道138号聚贤庄二栋302室。

4、招标文件售价:400.00元(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981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在郴州市七里大道138号聚贤庄二栋302(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递交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000元,弃标者保证金不退,不中标者在中标通知书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予以无息退还。

     2、缴纳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北湖校区学生公寓4栋拆除工程)。

     账户名称: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郴州市工商银行财兴支行

账号:1911 0212 2920 0049 445

 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开标投标截止日前到达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以到银行为准)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湘南学院                      

    联系人:陈宣吟                        

      话:07352653222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维刚

      话:0735-2112188

      址:郴州市七里大道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