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招投标 > 详细内容
基层党支部宣传栏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基层党支部宣传栏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对其基层党支部宣传栏建设(招标编号:XNXY201934)进行学校自行招标采购,现诚邀有资质、合法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基层党支部宣传栏建设

2、项目预算(最高限价):165780

3、工期:30

4、项目情况:

    根据上级要求,为落实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硬件保障到位,加强主阵地及公开栏、公示栏建设,咸拟为全校各党支部进行阵地建设,主要包括公开公示栏、制度上墙。

采购方式和定标原则:竞争性谈判,满足招标文件的规定,按报价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取前3名为中标候选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依法纳税,提供有效的仅半年(20191-7月)依法纳税的证明材料。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具有印刷、广告相关行业经营许可。依法取得经营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88日至81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箱:xnxycg@163.com。邮件中应包含以下内容:公司全称、报名项目、授权委托人姓名及手机号码;本项目业务相关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采购人在收到报名资料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给投标人。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北京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81314:3015:00(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

2.投标截止时间:201981315:00

3.开标时间:201981315:00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元。

2、缴纳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及包号,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所投项目名称及包号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湘南学院

开户行:交通银行郴州分行营业部

  号:4376 8000 0018 0100 8887 6

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开标投标截止日前一天转入指定银行账户。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开标前一天以书面形式向湘南学院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提出。

七、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湘南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话:0735-2653222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