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招投标 > 详细内容
湘南学院新增舞蹈教室和湘京仓库乒乓球馆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湘南学院新增舞蹈教室和湘京仓库乒乓球馆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湘南学院对其新增舞蹈教室和湘京仓库乒乓球馆改造工程(招标编号:XNXY201936)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新增舞蹈教室和湘京仓库乒乓球馆改造工程

2. 项目编号:XNXY201936

3. 项目预算:364615.31

4.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工程主要内容

1、新增舞蹈教室项目内容:

1.1兵乓球桌的拆卸运输与复装19套。

1.2原塑胶地板拆除并外运约450平方米。

1.3做地面防潮层,铺复合木地板,铺设舞蹈专用地胶约450平方米。

1.4新增木龙骨隔断,隔断面层安装聚酯纤维吸音板约104平方米。

1.5隔断墙上安装镜面玻璃约75平方米,玻璃下方制作附墙矮柜约24米,其他墙面安装水曲柳木把杆约99米,门口制作鞋柜2组。

1.6房间内清理刷乳胶漆约148平方米。

2、乒乓球馆改造项目内容:

2.1墙面清理刷乳胶漆约680平方米。

2.2拆除原有灯具,重新布线,安装日光灯144套和开关36套。

2.3铝合金窗部分拆除,安装大功率排气扇(尺寸大于或等于800X800,功率大于或等于40W8台。

2.4地面整平铺运动地胶约470平方米。

2.5立柱软包6根,制作安装墙柜1组,制作吧台一个,更换防盗门1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20192-20197月)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非法人参加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叁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见附件);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3.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3.2本邀请公告规定的供应商资质要求证明材料。

五、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 8 12  1730分,地点为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郴州市七里大道138号聚贤庄二栋302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谈判文件售价:400 /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六、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

七、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 8 141430分停止提交投标文件,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9 8141430分。

3、开标地点: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东麓(湘南学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席开标仪式。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采购人或委托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八、投标保证金

1. 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5000元。

2.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和标段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备注项目和标段名称。

    账户名称: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郴州市工商银行财兴支行

  号:1911 0212 2920 0049 445

3、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九、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联系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

联 系 人:陈宣吟

联系电话:0735-2653222

十、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郴州市七里大道138号聚贤庄二栋一单元302室(市财政培训中心斜对面)

项目联系人:郭维刚

 电话/传真:13762562134    0735-211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