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招投标 > 详细内容
湘南学院公共卫生与临床医学实训中心修建性详规、建筑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服务项目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受湘南学院的委托,对其湘南学院公共卫生与临床医学实训中心修建性详规、建筑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服务项目采购(第二次)(招标编号:XNXY202310)采用电子卖场采购的方式,先由采购人组织校内公开招标,综合评审确定供应商,再实施电子卖场采购。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公共卫生与临床医学实训中心修建性详规、建筑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服务项目采购(第二次)。

(2)服务内容: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修建性详细规划(或规划调整方案)、建筑方案设计。

(3)项目预算:28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要求;

1.2投标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1.3出具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

1.4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2.1 要求投标人提供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2要求投标人提供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3要求供应商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有入驻,本项目中标后需要走电子卖场进行付款程序(提供承诺书或证明材料);

2.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不超过2家,对联合体各方应均应满足资格要求及特定资格要求。

2.5在该项目前期履约过程中存在违约情形的,不得再参加本次投标。

3、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招标活动。

三、投标人资质约束条件: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近三年经营过程中发生过安全事故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与湘南学院有债务纠纷的;诚信方面有不良记录的(需有以上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9日起至2023年9月22日17:00时止((双休日照常报名))。

2、报名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人购买)、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电话及邮箱: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968号大华天都2栋1106室,电话:13762562134,0735-2112188;邮箱:309560729@qq.com。

4、招标文件售价:400.00元(在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3年9月23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时间)在湘南学院1号办公室1312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六、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5000.00元。

 2、缴纳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等非现金方式,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公共卫生与临床医学实训中心修建性详规、建筑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服务项目采购(第二次))。

账户名称: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郴州财兴支行

账号:1911 0212 2920 0049 445

 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以到银行账为准)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即2023年9月23日12:00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询问,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八、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湘南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材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人:郭维刚

电  话:0735—2653222                                        电  话:0735-2112188 13762562134     

地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号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968号大华天都2栋11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