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诗韵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32日下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卫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和生,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出席会议。




刘卫平指出,召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党代会尽心尽责尽力。针对具体筹备工作的推进,他强调,要注重“四化”: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以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意义的高度认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细化目标任务。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目标要求,做到精细精准。三要实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各项筹备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务实作风,扎实推进,高标准做实党代会筹备的各项任务。四要硬化责任要求。进一步硬化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工作作风、纪律要求,提升筹备工作效能,高要求完成筹备工作。他要求各小组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同时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充分讨论,集思广益,汇聚全校师生员工智慧,形成高质量报告。


    会上,李和生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就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中的具体事项,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和任务、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具体工作要求等。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