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暨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诗韵 向雪 摄影 佘伟灏)310日上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暨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邹宏如,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和生出席会议。刘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邹宏如指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谋划和部署“十四五”规划的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就党代会筹备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形成一个“好报告”,在换届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二是产生一届“好代表”,为开好大会、圆满换届提供保证;三是营造一个“好风气”,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四是调整一个“好状态”,扎实做好各方面的思想政治工作。他希望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认真行使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刘卫平指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召开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鼓足士气,以”精准”“精心”“精细”的态度高质量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李和生就第三次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以及党代表选举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学校各党总支(党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