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一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宋超 摄影 佘伟灏)为高质量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纪委书记尹季出席会议。


    会上,起草小组分别就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依据及文本框架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对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委报告和规划建议框架合理、目标明确、思想清晰、举措务实,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交流讨论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总结过去成绩、未来发展具体举措以及文字修改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卫平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形成高质量的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是确保开好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谋划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刘卫平强调,召开这次各级代表座谈会是在广泛征求校内各部门单位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进一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学校今后五年发展锚定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引领全校师生员工沿着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形成高质量的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会议。他表示,从与会代表的发言中能够感受到与会代表对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期待和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他要求,各起草工作小组要领悟好、吸收好、融入好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文稿,确保形成高质量的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