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 刘翔宇 江斐斌 周煜植)3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扬帆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邹宏如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主持。

 



    预备会上,邹宏如就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会议重大意义。此次会议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动力源”,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和决心的“加油站”,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会。二是明确任务,认真履行会议代表职责。要高度负责,认真审议报告;情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统一思想,坚持大局意识。三是严明纪律,营造良好会议氛围。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会议纪律,以严明纪律和良好会风确保大会有序顺利进行。




    王晓萍强调,各与会党员代表要理解透、领悟透本次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会议要求,把党代表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先进性、纯洁性体现在行动上,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本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刘卫平宣读《中共郴州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有关请示的批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中共湘南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的复函》。


    会议听取了刘卫平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对党代会筹备过程,“两委”报告的起草工作,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产生,大会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情况等作详细说明。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与会党代表对各项报告及名单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组负责人、成员名单,大会日程安排,大会列席人员名单,拟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部署各代表团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