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 刘翔宇 周煜植)3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扬帆音乐厅胜利闭幕。王晓萍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王晖玲、王晓萍、王雪峰、尹季、刘卫平、李和生、邹宏如、高守平、黄小益(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芳、尹季、邓胜军、肖建勋、周源、梁娥、蒋玉兰(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湘南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湘南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湘南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的决议》。


邹宏如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现代化新征程开启和学校“十四五”开局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显著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准确把握了学校目前发展所处的阶段,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他强调,今后几年,是学校建设发展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是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目标的关键期,也是学校在湖南高等学校激烈的竞争中能否实现变道超车的决定性时期。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扛起责任,推动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牢记宗旨,强化责任意识。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实现我们的目标焚膏继晷、宵衣旰食、全力以赴,在学校精彩的历史画卷上留下鲜亮的印记。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闭幕式后,第三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尹季为纪委书记,梁娥为纪委副书记。随后,第三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选举邹宏如为党委书记,王晓萍、刘卫平为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



 

编辑:李冰婧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