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职工“建设绿化校园,润泽校园文化” 捐款名单公示
日期:2013-0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 打印本文

 学院职工“建设绿化校园,润泽校园文化”

捐款名单公示

 

19日下午,学院建设美丽校园动员大会暨植树捐款仪式在扬帆音乐厅举行。会议指出,“绿化郴州、建设美丽校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郴州市委、市政府“三年”绿化工程的要求,植树不仅是“积源”,更是“积德”,是为子孙后代造福。会议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委及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创建“美丽中国、美丽郴州、美丽校园”的活动,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新校园。

学院领导肖地楚、曹石珠、陈莹花、王晓成、王晓萍、李军、曹卫国、贺泽龙、李鹏程、黄小益以及正院级督导员李严端、陈家玉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各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系(部、馆)等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纷纷慷慨捐款,物电系校友捐款20000元更是让捐款仪式达到了一个高潮。

据财务处统计,截止2013114日下午5时,共募集捐款89700元。

 

附件:湘南学院职工“建设绿化校园,润泽校园文化”捐款名单公示(第一批)

核发:admin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