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南学院新闻网投稿方法的说明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3-20

 关于湘南学院新闻网投稿方法的说明

   

各位信息员:即日起需要在校园网首页发表新闻稿件请按以下新方法进行,如有疑惑请致电宣传部曹永平18973518641,特此说明。

1、          请打开校园网首页https://atta.xnu.edu.cn:88/attachment/,再点击中间“新闻网”进入全新的新闻网主页

2、          点击新闻网页右上方的“投稿专区”

3、          在投稿系统区点击注册,填写用户名称(你所在的部门名称)、用户密码、用户姓名、e-mail进行注册

4、          注册成功后,再点击新闻网“投稿专区”,进入“新闻网投稿系统”页面,只需输入“用户名称”即注册的部门名称和注册时自己设置的密码,点击“登陆”,就可看到“添加稿件”栏目,将要发表的稿件添加进去,确认即可。

注意:文章封面图片要求是290*225  其他图片尺寸要求是600*337,图片格式必须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