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公告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3-28

 湘南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简介

 

尊敬的读者:

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购置了中国知网、超星电子图书等数字资源,形成了本地镜像和远程访问相结合的电子文献资源建设体系,在校园网地址范围内(王仙岭校区、北湖校区,如在其他校区使用,请咨询信息化办)均可使用,欢迎广大师生上网检索使用,具体访问方式如下(各种数字资源详细介绍见图书馆主页):

1)从湘南学院网站首页“公共服务”    “图书馆”,点击“常用电子资源”,即可选择使用不同的数字资源。

2)从湘南学院网站首页“快速导航”    点击选择“图书馆”或“快速导航”   “教学机构航”    “图书馆”,点击“常用电子资源”,即可选择使用不同的数字资源。

3)超星数字图书检索直接使用图书馆主页上的“百链检索”,即可免费下载使用电子图书。

 

 

图书馆

201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