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6-06

关于组织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学校直属各单位:

       目前我校的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学生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资产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三个应用系统的数据采集正在进行中,为保证采集数据的准确性,确保采集数据工作能及时完成,特举办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现通知如下:

一、        培训参会人员:

1、              院属各单位的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具体联络人、学生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具体联络人、资产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具体联络人。具体联络人名单以各单位上报的人员为准。

2、              数据采集通知中,对采集的数据负责审核的单位,需派负责审核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二、        培训地点:王仙玲校区图书馆414信息化办培训室

三、        培训时间安排:

1、      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数据采集培训:201369日上午900940

2、      学生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数据采集培训:201369日上午9451030

3、      资产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数据采集培训:201369日上午10351100

     请各单位将数据采集培训会通知告之参会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请接收到本通知的学校直属各单位尽快以手工方式回复邮箱(xnxyxxhb@126.com)短信或者手机(18973518360)短信确认本单位参会人员能够准时到会。

 

信息化与管理办公室

2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