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工作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7-05

 关于做好暑假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安排好2013年暑假工作,经报学校领导同意,现将暑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假放假安排

1假时间:2013715日—2013829

2、教职工报到时间:2013830

3、学生报到注册时间:2013831至9月1日,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期注意事项校友

1加强期末管理、严格纪律检查。教务处、学生处要督促各系做好学生的期末考试、阅卷及安全离校工作

2、为确保学校财产安全,学生宿舍实行封闭,行政办安排好校领导及两办值班(值班表另发)保卫处安排好门卫值班及守校学生的值班巡查工作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安排好留校学生的食宿、安全。

3、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各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要重点检查,如有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并报保卫处

4、各单位注意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清洁卫生工作提醒教职工离校时,务必关好水、电、气

5希望全师生员工在假期中,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遵守社会公德,注意交通安全,按时返校。
        祝全师生员工暑期快乐!               

                                        湘南学院办公室

                                         2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