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9-16

关于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湘南学院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经过前期的建设和数据采集,系统初步具备调用的条件,计划将于2013923日正式启用,为保证系统能正常运行,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为学校提供决策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系统访问

1、      系统将从2013923日启用,仅限校园内网访问(外网通过VPN访问)。

2、       访问方式:http://10.18.199.1:8011。或通过湘南学院主页左下角进入学校统一门户平台(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在统一门户平台中点击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进行该系统(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二、        各位教职工访问自己的信息,如有信息错误和不全,请于930日前与各单位的系统管理员联系,及时更改和补全信息,各单位负责人请检查本单位人员信息情况并督促整改。学校人事处和信息化办将于1010日至20日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单位教职工的信息进行检查,对不认真完成该项工作的部门进行通报并记入年终信息化工作考核。

三、        各单位收集本单位教工电子相片,相片文件名必须为教职工工号,格式为.jpg,图像尺寸120*160(像素),然后统一导入系统。

四、        为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和数据的及时更新,信息化办将为各单位系统管理员组织培训,请各单位的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管理员准时参加。

1、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系统管理员:

培训时间:91714301600   地点:信息化办培训室(图书馆414

2、      各部门系统管理员:

                   培训时间:9179001000   地点:信息化办培训室(图书馆414

3、      各院系系统管理员:

培训时间:91710001100   地点:信息化办培训室(图书馆414

 

湘南学院人事处

湘南学院信息化办

20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