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9-24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庆祝建校100周年,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间的友谊与交流,特举办全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一、活动主办:学校工会。

    二、活动承办: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13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湘南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

    五、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体在职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每队可选派1-2名男子单打、1-2名女子单打、1对混合双打,共4-6名选手参赛;校领导参加友谊赛。

    六、参赛报名:

各分工会组织报名,在926日之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送校工会;校领导由校工会直接组织报名。

    七、竞赛方法和规定

1、比赛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比赛用球为40㎜白色三星球,比赛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比赛实行小组淘汰制,前八名得8分、7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计入本分工会团体分;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每位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项目,不得兼项。

3、校领导友谊赛实行两轮小组淘汰制。第一轮抽签确定三个小组,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轮。

4、每场比赛在名单交给裁判员后,不得随意变换人员和比赛顺序,因特殊情况需经对方参赛队领队同意后方可变更。

   八、比赛奖励

                 单打、混合双打等单项均取前3名;各分工会根据参赛队员得分的积分确定团体排名,取前8名;另设组织奖不超过5个。

   九、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可自带球拍。

2、各参赛队伍必须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赛场,参赛队由领队负责到记分台进行检录,并上交参赛人员上场的顺序安排。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达者,应提前与裁判长联系,若超过赛程规定开赛时间5分钟未能到场比赛者,按弃权处理。
    4
、比赛时期、地点均以比赛日程为准,如果有变更,以校工会通知为准。
    5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必须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的判决。若比赛中出现争议,参赛选手应当听从裁判的判定,不得发生争吵,如发生恶性事件,将取消比赛资格。

         

            学校工会

           2013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