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和全国职工诗词创作大赛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09-24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

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和全国职工诗词创作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省总工会转发的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附件1:工宣字[2013]16号)和《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诗词创作大赛的通知》(附件2:工宣字[2013]17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及省教育工会的通知要求,学校工会决定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这两项活动。现将参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尽快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职工创作和推荐作品参赛。

2、各分工会在按要求收集参赛作品后,请再按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作品名称和作品数量、形式等,于108日前列表报送学校工会,学校工会将于1010日前报送省教育工会。

联系电话:2653073           电子邮箱:xnxygh2@163.com

 

 湘南学院工会

20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