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百年办学 十年建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3-11-26

 关于做好“百年办学  十年建校”校园环境卫生

整治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迎接20131130日我校“百年办学  十年建校”校庆活动,给各位嘉宾、校友及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庆典活动增光添彩。现就校园环境卫生美化及净化工作安排如下。请校属各学院、各系、处(室 、部)严格遵照执行。

一、整治工作截止时间

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截止于20131128日上午1200。请各单位在20131128日之前自行安排时间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开展“迎校庆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理整治本单位的内务卫生。

二、整治工作内容

1、办公室:地面、天花板清理干净;办公室办公家、办公用品摆放整齐;门窗玻璃等部位擦洗干净。

2、教室:课桌椅、黑板擦洗干净;教室地板清理干净;课桌椅、文具、书籍、卫生工具摆放整齐;门窗玻璃擦洗干净;乱贴乱画、小广告、“课桌文化”清理干净。

3、学生宿舍:地面、天花板清理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学生公寓内卫生间清理干净,无异味;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干净。

三、工作要求

1、要求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高度重视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维护好干净、整治校园环境卫生。

2、请全校联系学生的教职工教育和督促所联系帮扶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学生整理好自身的内务卫生,自觉维护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卫生,强化自身的文明行为规范,向来宾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四、检查及督查

后勤管理处将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于20131128日下午对各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及落实整改的时间。

 

 

 

后勤管理处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