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周报制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5-06-12
   湘南学院党办发〔20159              实行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周报制的通知   校直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提高工作计划性、预见性,提高工作效率,经学校领导同意,我校实行每周重点工作与重要活动情况周报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单位 学校直属各部门单位 二、报送内容 本部门单位主管或牵头负责的有全局性意义或影响的下周需完成或推进的重点工作、重要事项;拟安排学校领导出席的会议或活动;主要领导或组织集体外出考察、学习、培训;重要讲学、赛事、考试或其他教学、科研、文体活动;外事接待等。 三、报送程序 (一)每周四1700前,各单位填写《湘南学院每周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报告表》(见附件,可从湘南学院办公室工作QQ群文件共享中下载),填报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字后送交学校党委办(办公楼2305室),或从办公室工作QQ群中发送至党办相关工作人员(保密事项除外)。 (二)学校党政办对各单位的报表进行补充、取舍、整理汇总后呈送学校主要领导审定。 (三)每周五上午10:00,学校党政办将下周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表呈送校领导及校长助理阅示,12:00前通过校园网发布。 四、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报送重点工作、重要活动事宜,指定一名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事;超过报送时间,或致工作贻误、造成损失的,由报送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二)全校性的工作安排由学校两办统一协调、调度。 (三)报表内容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清晰准确。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湘南学院每周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报告表       中共湘南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湘南学院办公室 2015611      


附件:              
湘南学院每周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报告表
                 
部门单位:   填报负责人:    报送人:   填表时间:     
序号 开展(实施)时间 事项(主题) 活动地点 参与人 负责人 拟参加校领导  
1  日星期
           
2  日星期
           
3  日星期
           
【注意】              
1、各部门单位请示分管校领导后,每周四下午送交下周有全局影响或意义的工作(活动)安排,请勿逾期。每周五两办汇总、筛选后发布全校下周重点工作、重要活动。
    2
、办公室工作QQ群:226805812周报工作联系电话:232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