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5-06-16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申报的

   

 

校属各单位:

为推进实施人才队伍建设“三百工程”和“五个一工程”,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系,现就做好2016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才引进应以专业紧缺教师、新增专业教师为重点,并充分考虑后期新设专业的发展需求。

二、各单位须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并根据专业课程需求,在全面分析、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经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后填报本单位人才引进计划,并撰写人才引进论证报告。因年度用人计划经省人社厅审批后,当年无法更改,各单位务必充分考虑本单位用人需求。

三、填报需求专业时,须按照《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附件2)规定的规范名称填写。

四、请各单位于2015626日前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湘南学院2016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附件1)和人才引进论证报告,报送至人事处3307办公室或330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邮件至:xnxyrsc@126.com

联系人:曾凡花,周碧琼

联系电话:26530992653032

电子邮箱:xnxyrsc@126.com

 

附件1: 湘南学院2016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xls

附件2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doc

 

                                        湘南学院人事处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