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同执行情况自查等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5-06-18
   关于合同执行情况自查等相关事项安排的       学校各部门、单位: 5月28日学校下发了《关于清理学校合同的通知》,要求对学校近三年来(2012年 1月1日-至今)的合同进行全面清理。通知下发后,学校各部门、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进行了清理。截止6月10日,合同清理上报时间结束。经档案馆统计,近三年来学校各类合同共979份(其中此次上报519份,原移交档案馆460份)。为确保合同依法依规执行,根据《湘南学院合同管理办法》要求,现将合同执行情况自查等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6月30日前,合同项目承办部门要对近三年的合同执行情况进行自查,对存在合同主体不明确、合同条款无法执行等问题的合同,需拟出解决办法与意见,并报学校统一研究。 二、对到期还在执行的合同(有效期至2015年5月30日之前),必须于7月15日前执行完。合同管理部门要协调、督促合同项目承办部门执行完所有到期的合同,并按程


序组织验收,填写《湘南学院合同验收登记表》(见附件)。验收登记表要及时移交档案馆随合同存档(如验收登记表原件已随报帐到财务处的,可移交复印件)。 三、对未到期的合同,由学校纪检监察室牵头组织有关部门根据合同管理办法规定,于7月15日前对其进行中期检查,填写《湘南学院合同履约督查登记表》(见附件),并移交档案馆随合同存档。 四、依法依规确定的无效合同,学校将宣布终止。 五、督查室(教育阳光服务中心)要进行专项督查并按规定给予亮“红灯”。 六、为贯彻落实《湘南学院合同管理办法》(校发[2015]93号)第七条规定,特制定《湘南学院合同洽谈申报表》(见附件)。 特此通知。                                     湘南学院                                 2015年6月15日   附件:1、《湘南学院合同洽谈申报表》;       2、《湘南学院合同履约督查或验收登记表》。 备注:《湘南学院合同会签表》、《湘南学院合同洽谈申报表》、《湘南学院合同履约督查或验收登记表》三个表格,可到行政办刘宵办公室(2208室)领取,也可从学校网行政办“院办下载”处下载。 湘南学院合同洽谈申报表                                                   填报时间:                 
合同类别 (在所属括号内打“√”) 招投标类()、 校企合作类()、 国境外合作类()、 其它类()
项目名称  
合作方  
项目承办单位  
洽谈时间与地点    
洽谈参与部门      
谈判要约(含履约年限、资金标的或其它主要内容)                      
合同管理部门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合同涉及的业务分管校领导意见                                分管校领导签字:                     
校长意见                                   校长签字:                          
湘南学院合同履约督查或验收登记表         年  月  日     
类别(在所属括号内打“√”) 合同履约督查( )               合同验收(  
项目名称     合同编号  
合作方       合同有效期限  
督查(验收) 人员签名        
  合同项目承办 部门自查意见 (对合同履约情况的评价。内容较多时,可用附件)                        
审计处意见 (涉经济合同)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计划账务处意见 (涉经济合同)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教务处意见 (涉校企合作 育人合同)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合同管理 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纪检监察室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业务分管校 领导意见             分管校领导签字:                 
校 长 意 见                 校长签字: